最懂你的時尚按摩小沙發!輕巧不佔空間,最時尚的按摩椅|CONCERN康生

疲憊的工作結束後總想好好放鬆一下,舒展一下整天繃緊的神經,康生輕巧可愛的舞動天后時尚按摩小沙發就是最好的選擇,小巧設計不佔空間,相較於傳統的按摩椅體積總會比較大,這款時尚按摩小沙發,設計精巧,配色時尚,可當做一般沙發使用,按摩到位,不輸大型按摩椅,價錢可愛讓小資女孩也能輕鬆購入無負擔,父親節、母親節送禮新選擇,時尚按摩小沙發,擁有它就像擁有一位專屬按摩師!

 康生舞動天后時尚按摩小沙發|獨家按摩工法疏通血氣經絡,細膩推拿柔感舒適

康生獨家設計背部按摩功能,結合揉搥、敲打、揉捏、指壓、拍打、滾輪按摩六大工法,四種按摩手法變換結合,達到最舒適的放鬆效果

按摩手法一:細膩揉感 讓身體舒暢

按摩手法二:強勁指壓 按摩頭仿手指對穴位,進行按壓和鬆弛

按摩手法三:輕柔拍顫 節奏性拍打/放鬆身心

按摩手法四:真人推拿 拉伸背部,讓背部挺直

 按摩小沙發獨特定點式按摩,可單獨揉捏搥打,也可以揉搥同步;還有像是專屬按摩師的真人反覆指壓按摩,舒適感受只專屬於你;按摩小沙發不佔空間的時尚設計,在椅腳有裝置滑輪,方便移動,可以放在臥室當做睡前紓壓,或是放在電視電腦前,一邊追劇一邊按摩,每個晚上好好享受舒適按摩;經由各種按摩手法所產生的力,在人體引起一系列調養效應,可放鬆肌肉,舒緩肌肉緊繃感,按摩時能增加肌肉收縮能力等,因此建議每次按摩身體請勿超過30分鐘,若再按摩進行感到不適,也請立即停止按摩。

 居家北歐風小沙發按摩椅!輕巧時尚給您最剛好的按摩,送爸媽的孝順好禮|CONCERN康生

簡單時尚的居家北歐風生活小配件,康生舞動天后時尚按摩小沙發,輕巧時尚不佔空間的按摩椅,移動隨心所欲,適合居家的北歐風擺設,體積輕巧但力道強勁舒適,在家也可以享受專屬按摩師的服務,康生舞動天后時尚按摩小沙發有紅色及咖啡色可以選擇,最新父親節按摩椅推薦選擇康生舞動天后時尚按摩小沙發! 

這邊買

康生官網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cer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